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.08.16
     唉,不知不覺幾天就過了!我竟然沒有時間打字.分享學校的事...(沒好氣看自己)
    
     蝶就把近日覺得可說.可抱怨(?)的告訴大家吧∘
    
     其實星期一(8/13)發現好像沒有深刻的記憶...噢,日文考平假名時超級緊張,就怕忘記那些老是忘了的字 =  = 蝶花了快三天.幾乎每天都抽出少許的時間拿出來背...幸好昨天拿到考卷有99分∘(擦汗)青蛙好厲害,考了一百分!
     星期二(8/14),有件很不公平的事!我覺得他真的...很OOXX∘事情是這樣的,我和潔西卡掃完地,就下樓到老地方坐著+躺著(之前好像有提過,潔西卡和我躺著的時候,被男生捉弄),好,這不是重點!我們都做完掃地工作了,結果卻好死不死(抱歉...用詞不怎麼好)被蔡導(一個老師)看到,那時蝶的躺姿似乎又有些不雅,然後就被蔡導大罵:"掃地不掃地,坐在這邊做什麼!"我和潔西卡互看一眼.不知所錯,蝶本來想講回去說我們做完了,可是潔西卡卻趕緊跳下來,我也只好跟著離開∘走過蔡導身邊還罵我們破壞學校風氣啥的,真是莫名奇妙!蝶竟然還和他同姓!(沒好氣)明明就完成掃地工作,難道躺在那裡會怎樣?是覺得路過學校外的人會覺得不雅嗎?如果是那樣也就算了!幹麻需要罵那麼兇?有人限制我們不能坐在那裡嗎?有人規定在那邊不能躺著嗎!我和潔西卡那天下午一整個不高興∘
     星期三(8/15),也就是昨天,其實有點難以啟齒...希望大家不要吐...不然就乾脆地給它跳過!好,以下是事件的發生:那天,我們班被公幹的對象(姓侯,我就直接稱他A),老樣子又上課上到一半就直接睡著了∘(A真的很可怕,拿著扇子扇著扇著也可以扇到睡著,寫考卷也是...當然還有很誇張的)那節,應該是英文課∘因為我是聽同學講的,我離A是最遠的位子∘他睡著了嘛,然後...坐在他附近的,剛好幾乎是女生,看到他睡一陣子後,就整個想吐∘原因是,他的那個...挺起來了∘好,說的更乾脆就是勃起∘真是恐怖∘潔西卡一下課就衝到我這邊說:"吼!超級噁心的!A睡覺睡到勃起!"然後小宇也跑來抱怨∘蝶聽了超級尷尬(整個人超想掩面),也太驚人了吧?!只是"睡著"竟然就會...蝶不太舒服的兩件事,就是A睡到可以那樣,二是沒想到女生也可以把那兩字說得那麼大聲又乾脆...orzzz 放學後我就把這事小聲地告訴鴨子∘後來到校車排隊的地方,小宇又說另外一次A又睡到那個,然後站起來還很明顯什麼的,還是令我想閃邊...(扶額)
     今天(8/16),我還因此不想靠近A,因為感覺就好可怕...(默)可是英文的暑假作業又沒人願意和他一組,鹹酥雞(我們英文老師)就問我和小妮,我要怎麼表態啊!小妮一副無所謂趴在桌子上說隨便,呆侑這強力反對的孩子又跑去泰國當志工...結果鹹酥雞就很過分得把他填進來了∘奇怪!明明就還有另一組只有三人!(淚奔)所以我只好把剩下的兩個問題丟給A,恨不得他走,打擾我和鴨子講話!潔西卡對抗蝶下評語:"太心軟了啦∘"...真是,那個沒意見的也是半斤八兩啦∘A真的夠...引用小妮的話:腦洞!竟然連喜歡(favorate)都不會拼欸!夠了喔!
     下午的公民課看<鐵娘子>,好看!感謝公民老師!XDD
     嗯,比較印象深刻或是無奈的大至是這樣,我都補回來了~(歡呼)
     蝶要快點寫功課了!
     對了!乾弟肥肥傳一張很漂亮的精靈遊俠照片給蝶,收到時蝶整個開小花~~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於21:26筆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970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