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,有著各種妖物,包括--吸血鬼.......

 

.......卻不是真正的吸血鬼,而是突變物,稱之為[劙],牠可以擁有魔力及驚人的速度,但是他們不會傷害人類,這是種族的規定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"首領大人,有何吩咐?"黑暗中,一個低沉的聲音想起......

"魁,去吃人...我要他便成我族的同類....."嬌弱卻帶有險惡的聲音傳來,映入眼簾得,是個紅髮紅眼的女子

"可是首領大人,吾族從不對人類下手...."

那女子笑了起來,手一揮,那男子被強風撞倒在地,"告訴你,這裡是我管大權還是你呢???我是首領還是你?一切掌握之中,別擔心"

男子狼狽的爬起來,"首領大人知不知道.有個叫[嶽]的團體,是負責殺妖物,並管理我們這群劙,若被發現,吾族會滅亡阿!"

"照我的話做就對了!"女子那出咒,一些字句若隱若現在眼前....

"........是........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嶽,是個組織.

是招收天生擁有魔法運用資質的人.

有個小隊叫[幻殺魅影],在嶽內,是數一數二的強者排名,驚訝的是,四名成員都只是個高中生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970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