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序章

     高塔上,站著兩個若隱若現的人影,沒錯,這對人影正是出名的殺手集團----魍魎----之首領女兒,優秀的雙胞胎少女,分別是才貌雙全的絲汀娜‧爾弦及亞琦娜‧爾弦。

 

****分隔線*****

 

「汀娜,下一個目標是什麼?父親有何指示?」一位將長髮束起的少女再高塔嬌妹一笑

被稱作汀娜的絲汀娜披散著長髮,綁著公主頭,搖頭輕嘆:「我說亞琦娜小姐呀!如果你忘了簡直無藥可救!任務只有兩字------

------抹殺------他人的存在。唉呦~!這我知道啦!!目標!!我是在問目標好不好, 汀娜?何人啦!」亞琦娜嘟著小嘴不滿說

「好啦好啦!!別生氣好不好?話說,你的記憶有差到哪裡去嗎?一下就忘了!是庫茲‧德免。」 絲汀娜邊吹風邊對她白眼

亞琦娜只是俏皮的吐舌:「好嘛!人家突然忘了咩!不然我說我故意要問你還記得沒有好了!

……只繼續遭到白眼……

「好了!別浪費時間了!工作吧!」數秒後,絲汀娜冷冷地道

亞琦娜拍拍身子站你來,她將手平舉套額投45度間,笑著回禮:「遵從聽命,隊長。」

「隊什麼長?!別鬧了!」後者罵著並繼續以白眼攻擊……

「呵呵!你管我~」另一個繼續扮鬼臉……

雙胞胎姐妹,正接受某份委託,展開殺手任務……

 

****分隔線*****

 

世上,有些人因基因突變的關係或是血統的關係,而有了特殊能力,那是異能。大家是這麼叫的。生活在社會上,人們會把這種力量隱藏起來------因為它不受歡迎;而在殺手界中,可是炙手可熱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970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