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分手這篇文章,其實是我目前短篇第一篇放上來的文章,只是呢,有些話想補充,

想必大家都發現,我的小說不是使用上引號和下引號,因為我是用翻譯機打的,平常我無法使用電腦,所以無法用word打,請大家見諒囉!

 

至於前幾章,在句號部分好像出了問題,我會再去修改的,只是先通知大家,很像''囗"的東西是句號,下禮拜假日若有使用到電腦會更改,只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的小說,如果有看了話,希望能夠留個感想,謝謝!!

對了,雖然在四章打了"完"字,但還有後續正在為了句號做修改,請大家等待唷!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970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