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出-第七章
     昨天和雅渚出門玩得很開心∘即使我們年輕.行動不便.造成大家異樣的眼光,我們仍然玩我們自己的∘
     海生館真的很棒,我記得我上一次來的時候在發病前吧,小學的時候∘
     雅渚也很興奮地在海生館裡頭逛著,因為她是頭一次到海生館∘不過她無奈地微笑說過一句:"如果我是那些自由的魚,那該有多好..."
     誰不希望呢,我也希望著∘但是改變不了事實,誰能改善?現在的科技還沒有辦法治好我跟雅渚,我們得一直沉淪在無謂的希望之中嗎?現在的我們,只要努力活過下一個日出,就已經夠了∘
     "鳴,今天妳要約會?"雅渚看著我穿得和以往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,問道∘
     "哈哈,應該是吧∘"我乾笑回答∘
     "哪有叫應該是,是就是了∘"雅渚白了我一眼笑說∘
     因為他自己說下次要來一場真正的約會嘛,我哪知道他在想什麼∘
     其實就算如此,我也很期待今天哪∘昨天我們又沒見面,在電話那頭抱怨班上都糗他∘讓我不禁笑了起來,因為空宵他啊,又不喜歡大辣辣地告訴大家我們怎樣了∘我也只是想過平淡的生活呀∘
     但是我去海生館買了對海豚的手機吊飾要送給他∘空宵應該會喜歡吧∘
     ...嗯,現在想想,我們到底是哪時候開始熟起來的?第一次看到空宵,只覺得他是個很冷淡的人呢∘
     "啊,快十點了,我要先走了∘"我看了看錶,對雅渚說∘
     她挑了挑眉,我對她補充∘"因為他叫我準時,不能早到也不能晚到∘"
     雅渚笑了起來,"鳴,玩得開心∘"
     "摁!謝謝雅渚!"我揮手,然後驅動輪椅∘
*  *  *  *
     "...原來鳴就在這裡啊∘"智美首先打破沉默∘
     一群人,共32位,待在延日的校門前∘
     稍早,空宵等人在學校門口前集合,然後領隊大家到了延日∘
     大家看到昨天來的地方,沉默了∘
     原來鳴根本就離他們不遠嘛!
    
     "我慶幸昨天鳴沒有出現好不好!"見大夥轉頭看向彥翔,他聳肩∘"如果大家看見鳴,我們的大小姐怎麼辦?"
     下頭開始議論紛紛∘
     "好了這不是重點∘"夜薰開口道,"等會鳴一到校門口,我們要想個法子迎接她∘"
     "很簡單,衝到她身邊就很感動了∘"空宵淡淡的說∘
     幾個人看他∘..."好沒創意∘"大被吐嘈∘
     "迎接她又不是重點,是要讓她驚訝就夠了好不好!"空宵不乾願地說∘
     "我覺得這方法可行喲∘"沿上微笑道,"她一到校門口停住,躲在兩側的便一起跑出來叫她,這樣也是個有主張的辦法呢∘"
     大家也都穿便服,鳴應該會先呆個幾秒才是∘
     "嗯嗯,那就那樣吧!"..."這個點子ok!"..."十點也快到了,我們動做快!!"...
     剩下的同學們也很積極,很快就就定位∘
     空宵站在離校門最遠的地方∘
     今天的主角不是他,是開心的全班人馬∘
     "少了關瑜,班上氣氛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同吧∘"沿上在他旁邊輕笑說∘
     智美戳他一記,"班長,現在他只想著鳴,我們就別打擾他了∘"
     "喂喂!"昨天是鬧他不夠喔!
     "...啊,抱歉了∘"沿上笑∘
     空宵用很失敗的眼神看他∘"梁沿上,你真的學壞了∘"
     "一.二.三!"
     突然聽到柯彥翔的大吼∘空宵愣一下,也趕緊衝出去∘
     "鳴!"大家齊聲大叫∘
     全班都很開心地笑著∘
     "好久不見!"   "我們全班都來看妳了喔~~~~"   "身體有沒有好點?"   "鳴,我好想妳!"   "班上少了妳都變安靜了!"
     大夥兒一句接著一句∘圍在上官鳴的四周∘
     她似乎沒料到這種事,整個呆住∘
     "喂,空宵!你不是有跟鳴說過了嗎!"柯彥翔轉頭看他∘
     鳴這才回過神,也看他∘
     空宵頓了頓∘"給鳴一個驚喜不是很好嗎?"
     全班看看鳴又看看空宵∘
     "唉呀,管他的!"智美很乾脆的說完朝鳴撲過去∘"鳴,妳有沒有想我~~~~~"
     大家看到智美這樣,也跟著跑過去∘
*  *  *  *
     到了下午,大夥兒都走後,空宵又在某個地方轉彎再回到鳴的地方∘
     "你喔,應該先告訴我的∘"她沒好氣的抱怨∘
     "大家沒忘記妳真是太好了∘"空宵坐到她身邊靠著樹幹∘
     這是放學每天都待的地方∘延日的校園內很大,又有小山坡∘
     每次空宵都會抱著鳴上來,她的輪椅停放在不遠處∘
     "嗯...你們計劃多久了?"鳴躊躇一下,小聲的問∘
     空宵笑了笑,"沒很久,從我問妳今天有沒有空開始∘"
     "星期二還是星期三...還真的沒很久∘"鳴吐了口氣,"不過我真的好感動喔,以為我生病了大家就都不理我了∘"
     "鳴在班上可是很有影響力呢∘"空宵笑著拍拍她的頭∘
     "明明是大家對我好∘"鳴也輕笑起來,"有種希望了,原來社會不是那麼沒良心∘"
     "所以昨天妳怎麼不在?"空宵聽到別人有問,他好奇的看她∘
     鳴瞅他一眼,"難道空宵可以出去玩我就不行?可是你怎麼沒說班遊要來這,那我就不去了∘"
     "我可是很希望昨天妳別出來∘"空宵嘆口氣,"那女人在場欸,出來只會讓她更發飆∘"
     "真的喔,那好吧∘"鳴聳聳肩∘"其實我有東西要給你∘"
     "對了,昨天的餅乾很好吃,大家都在搶∘"空宵說一句,"不過我沒說是鳴做的∘"
     "沒關係,"鳴呵呵笑了起來,戳他的手臂,"我看那樣你會變得更難堪吧!他們的吐嘈能力變強了欸,我今天還得一直擋∘"
     然後她從口袋拿出一對吊飾∘兩隻海豚造型,合起來看是一顆愛心,"我去買的,我和空宵...一人一個吧∘"
     空宵看著她,可是鳴不敢回視∘
     "其實鳴自己也很害羞呢∘"空宵低笑一聲∘握住她的手,"謝謝∘"
     "嗯..."她只是輕輕的應了一聲∘
     其實兩人都不敢說出口,怕會很尷尬∘
     鳴微微側頭,心跳得很快.很緊張∘感覺到另一人的氣息慢慢接近,她有點往後挪,出自於不自然----直到背緊貼著樹幹∘
     在這萬物極靜的時刻,她感覺到他的唇瓣貼上她的嘴唇...
     那是鳴的初吻,也是空宵的初吻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970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