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章
     "還再等什麼!雨嫣,動做快!"雪情依舊冷漠的聲音斥責著,我只好慌張地隨便穿件衣裳,外頭再套上CHR的外套,跑出宿舍房門和雪情會合∘
     老實說,我挺對不起雪情的∘在殺手中,我算是目前最晚被CHR吸收的特務,雖然擁有不差的體質及潛力,但還是菜鳥一隻∘雪情算是特務中的精英,和特務教主(大家都這麼稱呼)苗漪隱幾乎伯仲之間,雪情應該成為搭檔的人,是苗漪隱∘想起兩個半年前,苗漪隱殘忍的殺了其他組織...好像叫做D598的人,把那個人用機關槍轟爛,我就起雞皮疙瘩∘
     但,那是兩年前,第一次隨人出任務作出的反應,不會有第二次了∘雪情將血硬生生地灌入我的口中,讓我的嘴巴充滿著血腥味,她這番動作沒有別的意義,只有明白的告訴我,進來CHR走上特務這條路只會有一個選擇,就將會擁有滿是血腥的雙手∘
     那之後,我大吐特吐了很久,像要把那內臟吐出來一樣,然後下定決心,對於從此以後,我要樂觀的面對,只在執行任務,也就是殺人的時後,冷酷無情∘在精神崩潰之前,只有這法子才能在他人面前成為一位在外人看不來.自己卻明白的.表裡不一的特務∘
    
     "今天要做什麼?接案子?領薪水?"我瞥雪情一眼∘
     雪情只是瞪我一下,便將手中的螢幕板扔給我,冷冷地說:"見苗漪隱∘"
     "喔,教主啊∘請她給妳換搭檔吧?"我輕笑幾聲∘
     "從沒跟妳說過,我需要跟漪隱搭檔吧?"冷看我一眼,雪情邁開步伐,"現在,妳就夠了∘"
     ......雪情這番話我沒聽懂,真的沒聽懂∘CHR吸收的人物,不可能像我一樣,因為某件事,而不得以進來吧∘對雪情所說的,我沒記在心底,所以當驚訝的結果發生時,我差點害死雪情,為了救我的她,差點死在我的小刀...下∘
*  *  *  *
    穿越層層回廊,雪情依然只直視著前方,我卻不時抬頭看向透明的天花板,看著湛藍的天空......不知道為什麼,越抬頭,心中就湧起淡淡的酸處,所以...在雪情發現的下一秒,她來不及拉住我,就深深撞入一個人的懷裡∘
    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,所以我冷靜地.面無表情的迅速離開來者的身懷,有禮的九十度鞠躬,說:"抱歉打擾了,請原諒小的無知∘"畢竟我是最年輕的嘛!(我是說,最晚來到這的意思∘)
     然後很快的離開∘
     蠢的是,我根本沒發覺雪情沒跟上我,她駐足在那個衰者旁∘
*  *  *  *
     "你好呀,指揮官∘"冷雪情露出一個冰冷的微笑,禮貌地說道,微微行四十五度彎身∘"抱歉哪,我的搭檔似乎有些冒失∘"
     來者點了點頭,看向藺雨嫣的方向,低聲笑出聲∘
     冷雪情瞅著他,然後漫不經心繞著他踱步,"怎麼?對我的搭檔有興趣?磷大人∘"
     杜晨磷笑笑,突然在下一秒抽把刀馬上架在她脖子上,充滿殺氣∘"雪情,小心妳的頭差點沒了呢∘......那稱呼早在進來前就捨棄了,妳卻在我耳邊複誦一遍,真可笑∘"
     "只想提醒你,指揮官大人,"雪情也抽出粗直徑一公分的針停在杜晨磷的頸前,冷笑著,"雨嫣,若你是她的人,就別想給我碰她∘"而後頭一偏,長針很快速得上下動了幾下,使得杜晨磷不得不因無形的壓力將握刀的手鬆開∘
     鏗鏘∘
     安靜的走廊讓掉落的刀子發出輕脆的聲響∘
     "我只站在好玩的那一邊∘"沒有移動,杜晨磷哼了一聲,聳聳肩,瞪她一眼,"對雨嫣那女孩好奇罷了,她可理事會保送進來的呢∘有.錯.嗎?"
     "唷,真是個好情報∘不過,我不會將這個理由用在她身上,雖然有這可能是正確的∘"雪情鬆了手,退後幾步,迅速收起針,"不攔你了,請走罷∘"
     杜晨磷也從地上將刀撿起,收起小刀,離去前嘆口氣∘"喂,我說妳,冷雪情,雖然妳小贏我這個人,但妳的實力,還是在她之下......事情沒鬧大快走吧!她...我會幫妳解決∘"
     "那雨嫣怎麼辦呢?別傻了,指揮官∘"
     雪情只是再次冷笑,先離開∘"能殺她的,只有我----就算我可能因此失敗或追殺∘"
*  *  *  *
     當我發現雪情不見時,似乎是五分鐘過後的事了......真慘,注意力太差了!待會雪情和我會合一定會被她冷冷地罵幾句...算了,嗯,算了...自作自受,雖然我很想快點得到雪情的認同,但是這種錯誤,的確該斥喝,是的,應該這樣,當一名特務,本來就該有著敏銳的感官,而且隨時注意四周的動靜∘
     ......嗚嗚,我第一關就被洮汰了∘太悲慘了...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 我正想偷偷用頭撞牆壁恕罪,雪情冷冷的聲音就傳了過來∘
     "我正想看妳要想到什麼時後呢∘"雪情睨我一眼,冷哼一聲,"我知道妳會被我罵,所以呢我在一旁看妳好一會了,不過看來妳自己已經反省了,我就不多說了,但是,還是提醒妳:別忘了自己的角色∘"
     "......"我只能沉默以對∘
     雪情無奈看我一眼,雖然眼神仍舊冰冷∘"算了,妳這呆瓜,知道剛才撞到誰嗎?"
     對吼!我都忘了!但我謹慎地搖頭,道:"我沒看清楚是誰∘"我說完馬上閉上嘴巴∘而且臉紅了∘
     拜託,觀察力差太丟臉了吧!!這裡可是特務欸!   
     我捂住臉,困窘的∘
     "行行好,戴好面具吧∘特務還敢臉紅啊妳,"雪情冷靜地嘆口氣,"其實雨嫣妳很興運欸,撞到女孩們的夢中情人哩∘"
     "......妳是說軍士部的指揮官,唯一一位華人指揮官,杜晨磷嗎?"我同樣冷靜地回話∘
     雪情微抬下巴瞇我一眼,首先說出不相干的話,"不錯,比起花癡特務,妳的表情隱藏進步很多∘"
     ......喔,謝謝,感恩∘我的臉孔抽搐一下∘
     "是他沒錯,妳也愛慕他嗎?老實說他挺帥的∘而且又是戰鬥部的第一∘"雪情露出一副戲謔的表情∘
     我倒是嚇著了,後退幾步,深吸口氣才不至於露出惶恐的樣子,"怎麼可能?一點意思也沒有!拜託,當特務有閒時間在談感情上?"頓個幾秒,我才耳語對她說:"不知道為什麼,我對他感到反感∘"
     "哦?聽下來真令人驚訝∘"雪情挑了挑眉,"也是啦,我家雨嫣本來就跟人家不同,但是特務談戀愛也不是不行∘"斜視我的雪情說完這話後便閉上眼睛∘"不過這樣也好∘"她說,"沒有伴侶,就不至於成了敵人的威脅∘走吧∘"
     語畢,雪情轉身開了屬於教主的辦公室,首先進去,我跟在後面,然後喊了聲:"F097I,到∘"
     ......撇開指揮官的感覺,我身有同感,的確,有攜伴是個風險,是成敗的關鍵∘
     雪情......是否也曾遭遇過...類似的事件呢..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970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