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,是聽到韓劇"芙蓉閣之戀"的主題曲"戀情歌"而寫的

但其實我只是純聽到音樂的旋律而寫,其實歌詞的意思不是很清楚

那首歌很好聽,我很喜歡,有種唯美的感覺,連我老弟老爸兩個男生也很喜歡,讓我很驚訝

其實我不確定大家喜不喜歡,因為這篇文章我不覺得寫的好,原因是-----那種悲悲的感覺突然跳到恨的感覺,

不知道會不會看起來大跳轉,連楔子的心情和後面不一樣

最終章,其實我有大修改,

本來要讓兩人見面,不過基於前章女角說她其實討厭男主角,還是把它決定改成不讓兩人見面

 

希望大家留個言說感想,謝謝!

(下次再把芙蓉閣的音樂放上來和大家分享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970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