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出-第二章
     空宵一早走進教室,放好書包後便看向關瑜的方向∘
     坐位是空的,還沒到吧∘本來他想親自向總召說,不過不知不覺還是鬆了口氣∘因為他根本不想接觸關瑜∘
     "璿兒,"他淡淡的叫了聲∘
     空宵一看到像關瑜這種女人一進來,涂璿兒一定是被拉的那一個,對關瑜那種大小姐來說是最有好處的∘
     "...欸?!叫我?"涂璿兒呆了一下,才轉身過來∘
     "嗯∘"空宵點點頭,"那個班遊啊,我可以去,記得跟總召說∘"
     "唔,我知道了∘"璿兒仔細觀察空宵的樣子...他似乎蠻開心的∘冷冰冰的感覺好像不見了那麼一點點∘可是就算是璿兒,還是沒膽問∘
     有時真的是敗給關瑜了,真的不識時務∘
    
     "什麼?空宵可以去了?!"關瑜的臉上充滿開心,"那為什麼不對我說!"
     她坐在璿兒前面,不大開心地看著後方的空宵,"討厭,為什麼校車那麼晚到啊!我想聽空宵親口說∘"
     所以她從位子上叫他∘"空宵,你說你會去班遊嗎?"
     空宵淡淡地看她一眼,接著又不理她了∘"問涂璇兒∘"
     因為關瑜的聲音不小,所以大家都看到她吃鱉的模樣∘關瑜臉紅脖子粗了起來,她以為趁機可以讓空宵對她釋放出善意些...結果...卻又遭到他冷言冷語的回應∘
     ...大笨蛋!為什麼要這樣對我!!不知道我喜歡你嗎!關瑜非常生氣∘
     璿兒也只能在一旁不知所錯∘
     "哦哦,大小姐生氣了!"柯彥翔在一旁揶揄道,手還圈起來放在嘴前嗚嗚地叫∘
     "柯痞子你給我閉嘴!"氣得臉通紅的關瑜,猛然一拍桌子,然後跑出教室∘
     "啊...小瑜----"璿兒想追上去,彥翔攔住她∘
     "副班長wait,我們要討論私事∘"柯彥翔微微一笑,悄聲說∘
     "欸?"璿兒完全困惑,空宵則轉身換了個角度看班上∘
     "因為大小姐又不認識,加上她又喜歡我們的徐帥哥..."柯彥翔咳了咳裝鎮經,空宵現在才覺得他真的很痞子∘"我們來找一天去看看上官鳴吧!"
     聽到那個名字猛然一僵,空宵難以至信地望著柯彥翔∘
     其實...他以為班上都忘了鳴了,結果柯痞子竟然故意把關瑜支開.拉著要追出去的璿兒.然後關上門說話∘
     "喂喂,你們其他人還記得鳴吧?不要只有我和徐帥哥記得她呀!"彥翔輕挑著眉說∘
     "拜託,我當然記得她好不好!"..."鳴是我們班的寶耶!"..."我好想她喲~~"..."這禮拜我們就去看她吧?"
     沒想到班上的聲音此起彼落∘空宵默默地為鳴感到開心∘
     鳴,班上的大家都還記得妳唷∘
     "好,那就這麼決定了!"彥翔伸出食指指向空宵,"就由柯大帥哥聯絡鳴吧!"
     空宵愣了一下,"為什麼是我啊!蘇智美和吳燕薰不是也和鳴很好嗎!
     "呣...是這樣說沒錯啦∘"智美很固意地裝起沉思,"可是因為我爸的旅行社可以幫忙做班遊規劃,我也忙著呢∘"
     "加上啊,"燕薰很慢很慢的說,一臉戲謔,"最後才對鳴說再見的是空宵唷~~"
     "...這和我聯絡鳴有什麼關係?"
     "唉呀,空宵頂多就那麼一個任務嘛,"璿兒眨眼說道,"不然我們換個方式說,當作空宵最後答應班遊的處罰,你們說好不好?"
     "贊成!"幾乎全班同時喊∘
     所以空宵只能夠勉為其難地接受∘
     "哪,鳴應該還認得我們吧?"
     "把門打開!大小姐回來了~~~"
    
     其實他們不是故意排擠關瑜的∘
     那只是個微妙的默契∘有些事,他們經歷過的,就只屬於他們之間∘外人,或許不希望他們知道∘
*  *  *  *
     "哪,我可以在星期天出門喲∘"
     空宵如平常倚著牆,女孩在這時候澆花說道∘
     "會不會太累?禮拜六玩完又要陪我出去∘"
     只見空宵似乎在思考什麼,沒有注意她的話∘
     女孩看他一眼,接著轉動輪椅到另一邊.壓起澆水器∘
     不打擾別人是她的基本原則∘既然他在想,那她就可以享受澆水中的寧靜∘
     "星期日妳沒事?"許久後,她聽到空宵問道∘
     微微一偏,點頭∘"嗯∘"她輕聲一應∘
     "那鳴,妳十點整在門口等我∘"空宵想了一下說,"不行提早也不能晚到∘"
     "...為什麼?"女孩皺起眉∘
     這分明有問題∘
     只見空宵對她笑了起來∘"是秘密∘"
     白他一眼,女孩沒多說什麼∘"好啦∘"
     空宵忍著笑,"鳴,妳生氣了?"
     女孩微微一愣,"哪.哪有!"
     "明明就有∘"
     "別亂說!煩耶,你回家吧∘"
     "我們下次一定要來個真正的date∘"空宵握住她的手說∘
     女孩滿臉困惑,"星期天不是就有了?空宵的腦袋錯亂囉?"
     "鳴,笑一個∘"
     "...神經病∘"女孩沒好氣∘
     "因為我替鳴感到很高興∘"空宵坐在草地上,仰著頭微笑說著∘
     "不懂∘"
     "這是驚喜唷,期待那天吧!"空宵拍拍女孩的頭道∘
     女孩無奈地看他,然後點頭∘
    
     上官鳴,這女孩的名字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970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