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出-第三章
     今天起床,我感到身體舒暢∘這是好的開始∘昨天我的身體很僵硬,幸好他來的時候沒發現什麼∘
     其實我根本不希望他發現我的身體過了一個禮拜後又差了一點點∘
     如果他拋棄我,我...應該也不能怪他吧...∘
     但是.病人真的有那麼差嗎?
     我的室友.雅渚,就是因此被男友強迫分手,只因,她得了絕症∘
     我真的替世上的"愛"感到難過∘多麼無情多麼自私∘
     "鳴,又再想我的事了?"雅渚大我一歲,但心已經好成熟了∘她朦朧一笑,"沒關係的,至少我們又看到了下一個日出了,妳說是不是?"
     ...是啊,至少我們是活著的∘
     所以我揚起笑,好多人都說它好溫暖∘"那麼雅渚,早安∘"
     雅渚也淡笑回應:"早安,鳴∘"
*  *  *  *
     "欸欸,徐帥,和上官鳴聯絡得如何?"柯彥翔似乎認為這樣叫空宵很讚,便不停地這樣叫他∘
     看彥翔一臉賊笑,空宵也懶得反駁更不想理他,可是這跟鳴有關,沒辦法∘"喂,那你知道她在哪裡嗎?"
     "知道啊,有點距離的那間延日殘障學校,我也知道鳴她住校唷∘"彥翔邊報告邊拋眼∘
     "嘖,知道那麼清楚不自己去問∘"空宵不耐地說∘
     "嘿嘿,嘿嘿嘿嘿......"痞子就是痞子∘
     真是...空宵在心中翻白眼,"星期日早上十點,直接在大門口等她,我們要提早到∘"
     "哦?"彥翔感興趣地一挑眉∘
     "廢話不用多說∘"他更懶地說明了∘
     反正就是要給鳴弄個驚喜,他相信不用明示柯痞子也能夠弄出很像給她一個surprise一樣,連說都不用∘
     啊...不行學關瑜那女人叫他!空宵突然想到這點∘嘿對∘要叫柯彥翔∘柯彥翔∘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 "空宵!這個給你!"關瑜笑著把一張紙遞給他∘
     空宵沒說話,拿起紙看∘
     上面寫著M餐廳招待優惠∘
     "我想說班上在班遊可以一起去,但是它需要簽名,所以空宵也簽吧~"
     空宵看了看,怎麼看都像...約會的二人桌啊∘而且上頭只有關瑜一個人的簽名∘
     "...為什麼沒有其他人的?"連璿兒都沒有∘
     "啊?因為我想先給空宵看嘛!"關瑜僵了好幾秒,而後陪笑著說∘
     "我是最後一個報名班遊,那麼等其他人簽了我再簽吧∘"空宵的語氣淡了下來,把紙往關瑜的方向推∘
     如果只有我們兩人那還得了!
     關瑜呆了一下便很氣憤地把紙拿走∘哈哈,計劃失敗了!她本來想單獨約徐空宵吃飯,再來一步進展關係結果...他毫不猶豫地拒絕了!
     "可惡,他怎麼那麼難搞啊!"關瑜站在位子上一臉懊惱地說∘一個機會也不給她,奇怪欸!!
     ...等等,我差點忘了一件事∘關瑜睜眼,趕緊把那張招待卷收到抽屜跑了出去∘
     昨天,柯彥翔說的朋友,到底是誰!她不準班上瞞著她任何事!
     吳夜薰躲在牆後,若有所思地看著她,而後移動.跟上她的腳步∘
    
     "徐帥啊徐帥~~~"柯彥翔攬住他的肩膀,一臉微笑,"謝謝你幫我們弄走關瑜唷~"
     空宵沒好氣地看他一眼∘"喔,是喔∘"然後句點他∘
     "幹麻對我那麼冷淡嘛~我們不是朋友嗎?"柯彥翔誇張地捂起臉∘
     "拜託,我不是笨蛋∘誰會被關瑜那女人騙了啊∘"空宵冷冷的說∘
     "嘿∘我知道你的心在誰身上唷∘"彥翔擠眉弄眼的∘
     "喔∘"空宵又句點他∘
     "好啦這不是重點,我已經把時間和大家說了,徐帥覺得還要準備什麼咧?"
     空宵沉默一會,"對鳴熱情的心∘"
     "ok~~~~~收到!我會轉告的啦!"彥翔行個舉手禮∘
     隨便啦∘
     空宵看著關瑜的坐位,不知為何,他覺得怪怪的∘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 其實關瑜也沒什麼想法∘
     因為她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做∘朋友的範圍超廣:同班or不同班?同校or不同校?男生or女生?確切人數也不知情∘關瑜沒好氣的對著學生手冊名單亂翻∘
     "咦?小瑜妳怎麼在這兒?"璿兒剛好路過,看到她急急地問∘
     "喔,沒是啊∘有點不爽出來散心罷了∘"關瑜抬頭說,"怎麼了?妳看起來好急∘"
     "是啊,我的確好急!"二話不說拉起關瑜的手,"總召,學校對我們的班遊提出質疑,快點過去!"
     "什麼!怎麼會,應該沒有不合理啊!"完全把原本的事拋到腦後,跟著涂璿兒衝了出去∘
    
     "..."
     吳夜薰從對面書櫃走到關瑜站的地方,低頭望向那本名單∘
     剛好與他們班差了一頁∘
     她翻過去,看到最上方統計33人∘
     視線往下移,看到了已經離開學校的名字∘
     關瑜,如果知道了會怎麼樣?
 *  *  *  *
     手機嗶了起聲∘
     她打開手機,簡訊寫說:今天我不能找妳,對不起∘
     哦...對了他要補習∘
     沒關係∘她很快回覆,然後呆呆地望了窗外一下∘
     是啊,沒關係∘幾天沒見還不會感到孤單∘至少他還是會跟她說∘
    
     其實有時候,她也想有雙能走路的雙腳∘盡情在天空下跑跳.玩耍∘
     下課後,她推動輪椅找到坐在另一頭的友人,然後笑笑∘"雅渚,今天下午我沒事,我澆完花去妳那吧?"
     友人微微一笑,點頭∘"那就來吧∘"
     "好久沒有烘焙了,我也想做些送人∘"她笑著說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970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