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奈-威權-蕓天

 

    好了,妳到底可不可以閉嘴了?不要再嘮叨了好嗎,煩不煩啊!妳知不知道我很無奈?現在不是威權的時代欸!!!
    我真的覺得妳很可惡……我討厭妳每次為了一點小事就唸來唸去,唸夠了沒啊!
    你們這些家長,都不知道小孩子的心聲,…重點是,為什麼校園只能以考試為重?為什麼?怎麼可以這樣、就因為這種該死的考試制度,逼迫我們小孩的身軀,這種無義的教育哪叫啟發教育啊!
   蕓天!蕓天妳給我開門!」
    哼哼,老媽妳以為我那麼笨啊?開了門不就破壞我的好事了嗎?
   蕓天,她要開鎖嘍。」那嬌嫩的聲音說,我笑了笑」
   嘖,妳以為我會讓她這麼做嗎?妳就行動吧!」
   那我就開始嚕,只是我覺得妳很傻。」把手伸進我的身軀,感覺到那手正掐著我的心藏。要獻祭給我不如把妳母親交出。」
   噢,當然不行。」我笑了笑,不管再怎樣討厭,她還是我媽。」
    噗哧——

    心臟就這樣被拉出來了,真奇怪、一點也不會痛欸。
   交易,完成了喔。」我低聲,笑著說。意識…漸漸

    模糊了.
    其實,我不是為了逃避而死。
    但是卻感到解脫耶。
    反正到了下一世,教育制度應該就會改變。
    誰叫我用生命換來一個教育制度呢。

    「小嫻過來囉!妳看,還認得嗎?」

   「當然。我的興趣在這嘛〜」

 

   

    女子衝進房間,只見一攤血在地上、她跌坐在地

    原本待在房間的女兒已經消失不見

  蕓天———

   許久,女子才瘋狂地叫著女兒的名字。

 

2013.03.05 [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970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